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[iPhone/iPad]電影資訊查詢App—台灣電影資訊

IMG_0022
跟朋友出去看電影,臨時要查上映電影、電影時刻怎麼辦呢?試試這套APP--台灣電影資訊。這套軟體提供院線、二輪電影院資訊、電影時刻查詢、電影預告,也有提供線上訂票喔!喜歡看電影的讀者可別錯過了!




台灣電影資訊 Lite

 
邦邦忙看過Cars第一集,很喜歡裡面的角色個性、場景設定等,這次Car 2世界大賽要上映,趕快用TaiwanMovies來查詢電影場次。
IMG_0111 IMG_0112
這次想去信義威秀影城看這部電影,執行TaiwanMovies後,首先要選擇電影院所在的區域,點選台北東區後,會列出這個區域所有的電影院,接著點選信義威秀。

IMG_0085 IMG_0086
列出目前的院線片,點選Cars 2,可以 看到影片的詳細資訊。

IMG_0087 IMG_0088
重點當然是幾點上映囉,點[開演場次],可以看到有四個時段,點選想要看的時段,還可以設定推播提醒,免得錯過點影開演的時間。

IMG_0089IMG_0090
點選[劇情簡介],可以看到Car 2的劇情內容。要查看電 影院的電話、地址、地圖,可以點選[影城資訊]。

IMG_0092 IMG_0093
[電影預告]可以搶先觀看預告片。如果想看二輪片,就點選畫面下方的[二輪電影]。

IMG_0094 IMG_0095
點進去後,可以查詢想看的二輪電影院。另外查詢目前的熱門電影,就點選[這門電影]。

IMG_0096-1
也可以把自己喜歡的電影院,加到[最愛影城],點左上角的+,會列出電影院的名字,就可以勾選想要加入的電影院,方便日後的查詢。

IMG_0099 IMG_0100
另外在[更多]裡,還可以線上訂票,只到照著指示填入資料,就可以完成訂票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