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[iPhone/iPad/APP]Funghi Gardening Kit--可愛的蘑菇養成遊戲

IMG_0148
邦邦忙最近在玩一款蘑菇養成APP遊戲,遊戲很簡單,不需要甚麼大腦,不過種出新品種的香菇還挺有趣的。
[English Version]




名稱:Funghi Gardening Kit
平台:iOS / iPhone / iPad
iTune下載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funghi-gardening-kit/id438171814?mt=8

IMG_0130
香菇長在朽木上面,左上方是加熱燈,右上方又來保濕,木頭右下方是保溫器。畫面下方式營養針,各有不同的作用時間。

IMG_0149
在Lab裡面,Fungui log用來換腐木,保濕器(Humidifier)可以加速蘑菇的成長速度,保溫器(Warmer)可以防止蘑菇枯萎,而換加熱燈可以種出稀有的蘑菇品種。消耗品(Disposables)是一些營養針跟防止蘑菇腐壞的工具。


設備裡面,加熱燈最貴,但換了可以種出新的蘑菇,所以邦邦忙再換設備時,都是先換加熱燈、保濕氣,最後才換保溫器。

IMG_0150
在蘑菇圖鑑裡(Library),每一種香菇都有一段描述,寫的還滿有趣的,譬如No.17 Triplets的描述,"他們好特別,莫非是三胞胎?”

邦邦忙已經種到No.19,有點卡關,有玩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心得。喜歡玩養成遊戲的朋友,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可愛的遊戲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