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1

SlimDriver--自動下載最新驅動程式(Update driver automatically)

00-1
使用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,常需要到處找驅動程式,而新版的驅動程式通常會讓作業系統對硬體有更好的支援度。但我們不會每天查看驅動程式有沒有出新的更新。而SlimDriver可以替我們查看驅動程式是不是保持在最新的版本。



官方網頁:http://www.driverupdate.net/
費用:免費
使用方法:
開啟軟體後,點選Start Scan,會幫你掃描目前安裝的驅動程式版本,並跟最新版比對。



01
▲點選主畫面右下方,即可開始檢測。

掃描完,會列出過期的驅動程式,要更新的話,只需點選Download Update,就會開始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式。下載前會先詢問要不要備份,邦邦忙都會點選備份,再進行更新。

02
▲點Download Update,就可以開始更新囉。


SlimDriver是一個實用的軟體,邦邦忙裝了之後,取消常駐,改成每個月不定期執行來檢查更新,也省下我們到網路上尋找驅動程式的時間,推薦給大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