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The Google Puzzle








邦邦忙最近玩了Google Puzzle解謎遊戲,他不但結合解謎、益智、推理的元素,而且將瀏覽器的功能整合到非常好的境界。


遊戲網址:http://www.thegooglepuzzle.com/
建議用Chrome開啟。還沒有Chrome嗎,點我下載

 
這個遊戲的背景,是Google字母裡的O被邪惡的魔王綁架了,而我們必須解開一連串的謎題來拯救她。

來看看遊戲畫面,

02
第一題,找出隱藏在六張圖裡的字。這題結合Google Map的衛星空照功能。


05
第五題,結合Google Calendar功能


06
第六題,也是邦邦忙卡關的一題。


整個遊戲非常小巧且富有巧思,非常多的創意,運用多個視窗,而且視窗間還能互動。Google Puzzle總共五關,再加上最後的魔術方塊關卡,讓遊戲很有挑戰性。還在等甚麼,現在就來拯救被綁架的O吧!
http://www.thegooglepuzzle.com/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