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[iPhone/iPad/APP]熱血的足球射門遊戲—Flick Soccer

IMG_0159

足球運動遊戲中,在球門前發點球,等於有進球的機會,也是全場觀眾注目的焦點,Flick Soccer這款APP,讓你挑戰勝負一瞬間的快感。



名稱:Flick Soccer!
平台:iPhone, iPod touch and iPad
iTune下載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flick-soccer!/id436135300?mt=8



遊戲方法:
玩法很簡單,只要用手指劃過足球,球就會踢出去了。如果劃的時候有弧度,就會變成曲球。
球在飛行的過程中,還可以第二次劃過螢幕來加大球的弧度。
而滑的越長,球踢的越大力。



IMG_0155

這遊戲還有分不同的模式,
Quickshot:60秒內把球踢進靶裡,踢得越準,分數越高。
Endurance:耐力賽,有三次失誤機會,踢得越久,分數越高
Challenge:共有五站,每站有五關,依分數高低會給予金銀銅牌
Crossbar:擊中門眉,連續擊中分數越高。
Smash it!:把玻璃踢破,用的球越少,分數越高。


IMG_0156
Quickshot模式
 
IMG_0157
Crossbar模式



IMG_0158
Challenge

Challenge模式裡,邦邦忙在挑戰了快60次時,總算把Superstar的金牌踢下來了!喜歡玩足球、想要體驗臨門一腳的玩家們,趕快下載來玩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