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TuneIn Radio--讓iPhone / iPAD / Android可以聽全世界的廣播

IMG_0132-1
今天邦邦忙要來介紹一款APP,讓iPAD可以聽廣播,而且音質清晰,還可以設定開關機時間呢。




軟體名稱:TuneIn Radio
費用:免費
iOS版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tunein-radio/id418987775?mt=8
Android版: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tunein.player
睡前邦邦忙有聽廣播入睡的習慣,用TuneIn Radio,不但可以定時關機,還可以當鬧鐘,定時開機播放廣播,這樣一來,不再是被擾人的鬧鐘聲吵醒,而是美妙的音樂了。

IMG_0133
TuneIn Radio的介面很乾淨簡單。左上部是功能選單,左下是目前收聽的頻道,跟播放的控制面板。而右半邊依序是我的最愛(My Presents),最近收聽的頻道(Recents),推薦頻道(Recommended),當地的電台(Local)。
 
IMG_0134
點開最常聽的電台"i radio",可以看到右上角有四個按鈕,依序是加入我的最愛、分享給朋友、進階選項、跟問題回報。

IMG_0135
邦邦忙要把i radio加入我的最愛,點選畫面右上方的愛心按鈕,再點選"Add BCC i radio 96.3"。

IMG_0136
再回到主畫面,就可以看到My Presents多了i radio了。

IMG_0139
Location的選單裡,讓你可以用地區來尋找電台。

IMG_0141
Music選單可以用曲風來搜尋電台,Talk則可以找談話性節目,Sport則是運動方面的電台。

IMG_0144
最後要介紹定時的功能,點選畫面小鬧鐘的按鈕,可以設定定時功能。

IMG_0145
這裡可以設定幾點鐘要開始播放電台廣播。
 
IMG_0146
而Sleep Timer則是設定過多久自動停止播放。

IMG_0147
記得設定完,要點選"Clock Display",有顯示出大時鐘時,再關閉螢幕,這樣定時才能正常運作喔。

1 comment: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