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MultiMi--將社群、email、行事曆全部整合在一起

00-1
前言:
邦邦忙每天開電腦就是登入Gmail、Google Reader、Google Docs、Facebook。每使用一種服務,就要開啟個別的網頁、登入,還要切換不同視窗。有沒有軟體可以將這些服務都整合在一起呢?試試MultiMi社群瀏覽器。


MultiMi介紹
使用說明: MultiMe將Facebook、Twitter、LinkedIn、Flickr、Picasa、YouTube、email、聊天、行事曆、聯絡人都合在一起。只需要開一個視窗,就可以同時獲得不同雲端服務的最新消息。
01
▲MultiMi的畫面

MultiMi的介面還滿直覺的,下載安裝後,提供的服務都有小圖示,登入後就會將訊息整合在一起。視窗左方分成以下幾類:Messages、Social、Events、Photos、Media、Documents跟Chat,各功能的畫面介紹如後。
 06
▲MultiMi提供的服務


郵件功能(Messages)
可以整合Gmail、Yahoo Mail、Hotmail、Exchange、POP3、Imap等功能,甚至連Facebook的訊息功能都可以顯示喔。
02 - msg



社群功能(Social) 可以整合Facebook,LinkedIn和Twitter。 03 - Social


行事曆(Events) 可以整合Google Calendar和Facebook的行事曆功能。
08 - cal


照片(Photos) 這邊可以檢視硬碟、Picasa跟Flickr的照片。04 - Photo


影片(Media) 這裡可以觀賞Facebook跟Youtube的影片。
05 - media


文件(Documents)
整合Google Docs、硬碟內檔案,還有box.net的文件。07 - doc


聊天(Chat) 而聊天的功能,可以將Facebook Chat, Google Talk整合在一起。

MultiMi目前介面仍為英文版,不過內文可以正常顯示中文字。想要一個視窗搞定email,跟社群軟體,一定要試試整合度強大的MultiMi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