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[桌遊][APP]BANG!



Bang!是一款iPAD的桌遊APP,遊戲是以美國西部牛仔為背景,沒有玩過的朋友,遊戲也提供玩法教學,讓你快速上手。





遊戲名稱:Bang!
類別:Games
系統需求:iPAD
iTune下載
BANG! [HD] 4th of July 免費(僅可單人遊戲)
BANG! [HD] the Official Video Game 付費(可多人遊戲)




角色介紹:
Sheriff:警長,將所有亡命之徒和叛徒繩之以法,血會比其他角色多一格。
Deputy:副警長,協助警長打擊犯罪,但遊戲中不會透漏自己的角色,所以警長必須仔細判斷。


Outlaw:亡命之徒,與叛徒同一國,但可能會射殺同類來掩飾身分。



Renegade:叛徒,會先把其他角色幹掉,最後目標才是警長,所以警長必須仔細觀察,來區分副警長和叛徒。


喜歡桌遊、推理的朋友,趕快下載此款APP來進行槍戰對決吧!



iTune下載
BANG! [HD] 4th of July 免費(僅可單人遊戲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熱門文章